close

本文引用自nodamemovie - 【活動】大家來討論最喜歡那個角色?有機會獲得電影原聲帶!

想知道我最愛誰嗎?請點繼續閱讀...

交響情人當中,很多人一定都是最愛兩位主角

千秋和野田妹~我當然也很愛他們!(他們可是重點所在阿!)

 

 

但是...我最最最愛的角色是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奧山真澄!!

 

他用擁有爆炸頭的熱血威力愛著千秋,真是太感人了!

看他用打鼓的心情,向千秋表明自己的思慕之情...

讓我覺得他真是單純的可愛!用他最愛的事向最愛的表達~這...就是他吸引我的原因之ㄧ,

另外,他和野田妹之間亦敵亦友的感情,(有時是情敵,有時又意外的一鼻孔出氣)讓我覺得好羨慕!

好想跟他成為好朋友喔!!然後...

 

 

 

我一定要問他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保養爆炸頭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ts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